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解决拖欠就看冠名商 中誉:该给的都会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6 东北新闻网

  如今,辽足冠名商中誉汽车俨然已经成为辽足解决拖欠问题最重要的一枚棋子。一旦这笔资金出了问题,辽足很可能会束手无策。不过,中誉公司的老总童江亮接受采访的时候保证:“我们的冠名费用和额外奖励一分钱也不会少给辽足的。”

  事实上,从成绩的角度来讲,目前的辽足来说形势可谓一片大好,经过大力整风之后,球队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佳绩。老总吕锋告诉记者:“如果能够打进前3名的话,中誉还会有
300万元的额外奖金。”然而,说这番话的时候,吕锋也不知道中誉公司的款项究竟什么时候可以打进辽足的账户。

  11月10日晚间,记者打通了中誉汽车公司董事长童江亮的电话,他明确表示:“当初合同怎么规定的我们就怎么执行,可能现在还有部分冠名费用没有到位,但我们肯定会在约定的时间把钱打过去!至于额外的奖金,我们也不会耍赖,只要辽足的成绩达到了,奖金一分钱也不会少的。”

  不过,童江亮也对辽足前段时间闹出的赌球风波表示了担忧,他说:“球迷们都是掏钱看比赛,谁希望看到的一场肮脏的比赛呢?更何况我们还是拿着上千万的赞助费进行冠名。从媒体上我了解辽足出了赌球问题,这是很不应该的,这意味着我们所投入的钱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我希望看到一支健康、向上的球队,这样我们的冠名效应才能实现,如果老是出现诸如赌球这类的事情,那我们的投资不就失去意义了吗?”

  尽管如此,童江亮还是认为跟辽足的合作很愉快。他对记者说:“我知道辽宁省政府有关方面对辽足给予极大的关注,我们与球迷一样都希望辽足把足球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杜绝不良风气,再拭目以待结合政府对辽足的关注力度,我想,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明年与辽足的合作将一如既往。”

  其实,童江亮仍然十分欣赏辽足,他认为这是一家最好的广告载体,他说:“我们今年非常重视与辽足的合作,很多场比赛我们都派人到现场观战,一些客场比赛我们还特意组织了中誉拉拉队,我希望这种合作可以继续下去,至少我本人还持有乐观的态度。”(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