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玉宁拒绝表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1 沈阳晚报
张玉宁拒绝表态(图)
  曲张案二审结果宣布之后,代表张玉宁一家出庭的辽宁省同方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宏第一时间将判决书传真给了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但直到昨晚为止,张家仍然未对此案的二审判决发表自己的意见。

  刘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判决的结果有些支持了我们的意见,但有些没有支持,但这毕竟是终审结果,我们必须服从。但刘宏表示,申不申诉是张玉宁的权利。

  昨天,记者试图拨打张志毅的手机,但一直无法接通。而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表明,当地电视台的记者来到申花的基地,欲对张玉宁进行面对面的采访,但遭到了张玉宁的拒绝。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