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两双被罚出场 险胜灰熊,火箭三连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1 沈阳晚报
姚明两双被罚出场险胜灰熊,火箭三连捷(图)
  灰熊是上赛季最令人惊奇的球队,成了上赛季的头号黑马。新赛季开始后,他们也令人惊奇,这一次是因为他们至今一场未胜。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火箭以90∶87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

  姚明14分11个篮板2个盖帽,不过最后一节6犯出场。昔日“密歇根五虎”之一的霍华德终于发威,他贡献的20分全部是在第二节和关键的第四节所得,他在这两节各得10分。麦蒂因为臀部肌肉扭伤,第四节只能作壁上观,全场贡献12分7次助攻6个篮板,泰勒得12分。吉米·杰克逊11分9个篮板。

  灰熊队在第二节一度打出39∶29的10分领先优势,姚明上场后,火箭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1落后。比赛还有7分18秒时,灰熊还以78∶76领先。姚明大力扣篮,火箭打出11∶0,在比赛还有3分49秒时以87∶78反超。姚明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再度得手,火箭以89∶83领先。灰熊队罚球还以三分后,在比赛还有29.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灰熊队最后3.6秒还有机会。巴蒂尔三分未中,取得首胜的目标愿望也就此破灭。

  赛后,灰熊队的主教练布朗在谈到姚明时表示:“其实我们没有很好的办法限制他,上一场是过多的犯规限制了他,在我看来,(在中锋这一位置上)姚明在统治比赛方面是全联盟中仅次于奥尼尔的球员,他不仅能正面进攻,也能背对篮筐转身跳投,他时刻会给对手造成麻烦,只不过那个晚上不属于他。”布朗还否认加索尔一逢姚明就有出色发挥的说法,他解释说:“加索尔其实并没有和姚明单独较量,是泰勒与霍华德和加索尔对抗,而我们则是赖特和斯威夫特负责对付姚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