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学仁:要重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7 云网
  云网11月11日消息省委副书记王学仁在临沧市调研时强调,必须高度重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坚决遏制毒品和艾滋病渗透蔓延,为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学仁:要重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组图)
  11月9日和10日,王学仁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临沧市就禁毒及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他先后来到临翔区戒毒劳动康复农场、临沧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戒毒人员详细交谈,鼓励他们下决心戒断毒瘾,重获新生,做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之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研究新形势下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对近年来临沧禁毒执法队伍建设、毒品案件侦破及扫毒除源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王学仁:要重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组图)
  在听取临沧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临沧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坚持堵源截流、四禁并举方针,各职能部门协作配合,按照“打团伙、摧网络、破大案、抓毒枭、缴毒资”的缉毒侦查工作指导思想,开展各项专项斗争,禁毒工作和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国、全省禁毒和艾滋病防治作出了贡献,为维护边疆稳定、加快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王学仁:要重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组图)
  王学仁指出,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临沧市作为全国、全省禁毒斗争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禁毒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艾滋病防治工作任重而道远。他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重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坚决遏制毒品渗透和蔓延。第三、继续抓好毒品违法犯罪重点整治,创建无毒社区。第四、大力开展毒品预防和艾滋病防治教育,提高全民的禁毒斗争意识和预防艾滋病意识。

  (来源:云南电视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