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光荣强调 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20 云网
  云网11月11日消息云南省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今天在昆明举行。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秦光荣在会上强调,这次经济普查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求真务实,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国务院部署的普查任务,促进云南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秦光荣强调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图】
  秦光荣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把它作为政府工作的一件大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要做到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到位,保证协作配合到位,保障普查经费落实到位,保证工作人员到位,保证监督检查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决不允许因经费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等而影响普查工作正常开展,拖全省至全国普查工作的后腿。要通过建立岗位责任制、奖惩制度、质量控制制度、严格的培训制度等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化质量意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秦光荣强调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图】
秦光荣强调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图】
  会上,秦光荣代表省政府与16个州市政府签订了《云南省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责任状》。国家统计局经普中心、省统计局、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此次普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宣传动员、资金保障和名录核对等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云南电视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