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磊磊放学没有家长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6 每日新报
磊磊放学没有家长接(组图)
老师拉手风琴,磊磊也想摸一下键盘。新报记者姜宝成摄

  新报讯 【记者李柏彦】在幼儿园度过了第一天,老师们评价磊磊是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昨天一早,幼光幼儿园的老师就到派出所来接磊磊了。因为要离开照顾他几天的叔叔、阿姨,磊磊红着眼圈咧嘴就要哭。民警担心他哭闹,在幼儿园里陪了半天,等他和老师熟悉了之后才离开。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幼儿园时,磊磊正坐在老师对面,高兴地唱着新学的儿歌,磊磊吐字还不清楚,有的字还不会说。老师说,他从早上一来就学这首歌,唱了一天也没唱腻。

  磊磊所在的小小班有二十几个小朋友,别的孩子上课的时候都围坐在小桌前,唯独磊磊自己搬着小椅子坐在老师对面,面对面地和老师说话。老师拉着手风琴,磊磊也伸手去摁琴键,原本美妙的琴声让磊磊搅得总出杂音。磊磊的班主任老师说,磊磊很聪明,上手工课的时候自己还做了一个太阳公公。本来一天在幼儿园里挺开心的,但到了放学的时候,磊磊又哭了,看到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来接,他的眼泪又出来了,扎在老师怀里不肯抬头。

  磊磊父亲终于出声

  “我没脸面对孩子”
磊磊放学没有家长接(组图)
  昨天下午,磊磊的父亲委托弟弟给本报送来一封信,信中他称自己是“没脸面对孩子的父亲”。

  磊磊父亲密密麻麻写了两页纸,他在信中说,当知道磊磊在派出所里已经呆了整整三天时,他心如刀绞,并马上向法院呈交了被迫答应的离婚同意书。作为父亲,他本应该马上去派出所接磊磊回家,可因为离婚的事,磊磊爷爷在第一天开庭时就得病住院了,他和磊磊奶奶在医院陪着看病。他根本不敢把此事告诉爷爷、奶奶,如果那样就是雪上加霜了。他必须找到磊磊妈妈,和她协商离婚后怎么安置孩子的问题。

  “……我因为寻找你妈妈,把工作也丢了。我没钱,接了你,咱俩起码的温饱都无法解决。抚养你是我和你妈妈共同的义务,没有她,我一个人根本无法把你养大。……”磊磊父亲在信中说,他恳请所有人帮他劝说磊磊的母亲站出来,面对面和他解决离婚的事情。

  《是谁抛弃了两岁男孩》追踪无家可归第六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