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旬老汉密会"野花" 结发老伴要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39 东南早报

  市民反映东湖一带有人从事色情交易,还拿中老年人下手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近两天来,年近70岁的林老汉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因为他做了一件错事,使得与其结婚并生活了40年的老伴要与他离婚。

  据了解,家住在市区东门附近的林老汉,几年前退休后一直在家休养。虽然已年近70
岁,但林老汉依然性格开朗。林老汉不喜欢像其他退休老人一样,没事就到老人协会等地方打麻将或吹拉弹唱,而是经常一个人到市区一些繁华街道及大商场、公园等处散步、活动。因为离家较近等原因,泉州市区东湖公园周边是林老汉最常去的地方。

  据介绍,今年11月9日晚,吃过晚饭的林老汉再次外出散步,不知不觉中来到东湖电影院对面的东湖公园围墙外,遇到一个在此从事色情服务的江西籍中年女子。林老汉说他与这个中年女子聊得甚是投缘。当晚7时许,林老汉与该女子走至一僻静处。

  令林老汉万万没想到的是,老伴张某正好也走到这里,并在无意中撞见了这一幕。据了解,原来当晚,张某吃过晚饭后,决定到离家不远处的市区东门头超市买一些日用品。当张某走到东湖电影院附近时看到,街道对面一个老汉与一个中年女子紧挨在一起,有说有笑。张某瞄了瞄这个女子,结果发现女子身边的老汉很像自己的老伴林老汉。恰在这个时候,林老汉与这名女子边聊边走向附近的僻静处。为了看个清楚,张某偷偷地尾随其后,在确认对方就是自己的老伴后,张某冲上前去,给了正在亲热的林老汉及中年女子一人一个耳光,然后气呼呼地回了家。

  因为这事,林老汉家里引发了一场家庭大战。气愤中,张某坚持要与共同生活了40年的林老汉离婚。林老汉也知道自己错了,但老伴就是不原谅他,他只得连夜到女儿、女婿家住。

  昨日下午,林老汉的女婿王先生致电早报新闻热线诉说了上述一事后,希望通过早报,呼吁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打击、整治发生在市区东湖公园周边、侨乡体育中心周边等处的色情活动,确保社会的安定、稳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