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饮水机免费清洗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3 海峡都市报

  时间:本周六上午9点~11点半

  地点:福州鸿裕花园大门主干道物业处前

  本报讯本周面对面将进福州鸿裕花园,小区居民这些天接连拨打本报电话,预约服务。居民们除对面对面原有的服务项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外,还希望能增加些新项目。这不,
本周面对面应居民要求,请来饮水机清洗单位加盟了。

  化验要空腹

  主持人接到家住鸿裕花园7号和8号楼的多位居民询问,化验要注意哪些,验血抽血量会不会多等,本周将到场为居民化验的台江医院医生特别提醒:血型鉴定采血量极少,不必顾虑,这次每人也只收3元;另外除了血型鉴定外,其他项目的化验比如肝功等要空腹,不得吃早餐。

  马桶漏水怎么办

  家住鸿裕花园2号楼的王先生说,除了要修一台CD机外,家里的马桶也老是漏水,压水的按钮每次至少要压两次以上才有效果,不知如何是好。为此主持人请来了鑫佳马桶诊所,到现场上门服务。

  微波炉不加热

  家住鸿裕花园4号楼的张大姐说,家里一台微波炉用了三年,也修过两次,最近半年发生这样的症状:指示灯会亮,转盘会转,就是不会加热。不要紧,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的技术员将会到场帮助维修。

  电脑老死机

  家住鸿裕花园附近的林先生说,笔记本电脑最近老是开机就死机,或者提示要关机重启等,甚是烦恼。为此主持人请来天扬数码工作室的计算机专业技术员为大家服务。

  另外参加本次现场服务的还有眼科检查、心理咨询、婚介服务等。

  本周到现场的单位:

  福州台江医院:0591-83268888;福州总院眼科中心:0591-83780370;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0591-83926682;福建煤矿中心医院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0591-83711160;天扬数码工作室:0591-26739560;今生有约婚介服务公司:0591-87819672;鑫佳马桶诊所:0591-87878373。

  N本报记者 吴其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