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总理阿拉维3名家庭成员在巴格达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53 燕赵晚报

  新闻链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的发言人乔治·萨达10日在巴格达说,阿拉维总理的3名家庭成员9日在巴格达遭绑架。

  乔治·萨达说,阿拉维的一个堂兄弟及其妻子,还有另一名家庭成员9日上午被持枪武
装分子从位于巴格达西南部的家中绑架。武装分子给出的条件是48小时内停止攻击费卢杰并且释放所有伊拉克囚犯,否则就将人质斩首。

  据伊警方说,有6至8名武装分子实施了这起绑架,被绑架的阿拉维的家人当时正要离家去上班,绑架者还在现场与保安发生了短暂交火。

  新闻分析

  驻伊美军下一个目标是哪里?

  美军的下一个目标会是哪里?记者就此采访了有关军事专家。专家们认为,从美军发动此次作战行动的目的和目前的进攻态势来看,美军下一步攻打的目标很可能是拉马迪。

  军事专家分析认为,美军之所以把拉马迪作为下一步攻打对象,这首先是由美军发动此次“幻影愤怒”作战行动的目的决定的。美军要拿一两个抵抗城市和抵抗组织开刀,以达到“杀鸡吓猴”的目的。拉马迪作为与费卢杰一样早就被美军视为“眼中钉”的城镇,此次大概在劫难逃。

  此外,从美军目前的兵力部署和进攻态势来看,拉马迪成为美军下一个目标很可能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事。在摆平费卢杰之后,美军很自然将会回手一枪,直挑拉马迪。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