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两男闹市行凶 鸣枪追杀当街砍断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9日,两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在大街上追赶另外两名男子时,对着天空连放两枪,并将其中一人右手砍断。

  事发深圳罗湖区宝安北路。据几位目击者介绍,9日下午1时20分左右,两名20多岁的黑衣男子在罗湖区笋岗东路百安居广场狂追另外两名平头男子,追赶过程中,一名黑衣男子掏出一把枪,对着天空连开两枪,示意两平头男子停下来。但平头男子仍然狂奔,两黑衣男
子随即一人拿出一根木棒,另一人拿出一把菜刀,追至宝安北路金海马家居广场,将两平头男子抓住并拳打脚踢。其中手持菜刀的黑衣男子将抓住的光膀平头男子按在地上,对着其头部猛砍一刀,光膀男子立即用右手捂住被砍的头部,而黑衣男子又猛砍一刀,将其右手砍断。另一黑衣男子则用手中的木棒,对着被抓的平头男子全身上下猛击。

  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大约五分钟后,两黑衣男子放下凶器,冲到路边招停一辆的士准备离开,但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拦住带离现场。两名被打的平头男子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入医院。

  9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众多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路边有三处大块血迹和一把带血的菜刀,五截带血的木棒。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位医生介绍,经治疗,右手被砍断的男子目前已脱离危险,另一平头男子伤势较轻,当日下午已离开医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