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宾馆枕头下惊现避孕套 记者全程跟踪维权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28 温州新闻网

  10日10:45市区吴先生投诉:我于9日入住位于市区雪山路的皇都宾馆607号房间,发现房间枕头下面有一用过的避孕套,与宾馆交涉,宾馆没有回复。

  11:03,记者到达皇都宾馆607室,看见一个被丢在地上已用过的淡红色避孕套。

  据吴先生介绍,9日凌晨3点多他和朋友入住该宾馆刚刚退房的607室。直到9日下午4点
多准备退房时,发现房间一张床上的枕头底下有一个已用过的避孕套。当时他马上与宾馆联系:这间房在他们入住前有否整理过,床单和枕头套有否换过?怎么会在枕头底下出现一个已经用过的避孕套?而该宾馆的一郑姓领班告诉他,该房间在他们入住前已整理过,床单、被套和枕头套也换过,至于在枕头底下为何会出现避孕套,她也不知。吴先生见事情不能解决,决定先不退房,想在第二天跟宾馆讨说法。

  11:15,记者找到那位姓郑的领班。可这位郑领班拒绝回答此事。

  11:40,记者在宾馆大厅值班经理桌前,找到了宾馆的常务副总经理俞柏炎。俞经理告诉记者:“吴先生在9日凌晨3点多入住,可是一直到下午4点多准备退房时,才告诉我们房间里出现避孕套。据我了解,其间还有几个女子来过该房间,所以该避孕套是在吴先生入住之前就有的,还是在入住之后才有的,现在很难确定。”俞经理还说,鉴于这种情况,宾馆不能对吴先生作出什么交代,如果有必要,他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11:54,吴先生拨打了市工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12315。

  12:20,12315工作人员赶到皇都宾馆。12315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消费法》规定,如果宾馆方面认为自己没有责任的话,宾馆必须单方面拿出无责证据来证明自己“清白”,而且鉴定手续由宾馆申请进行。

  12:40,双方在12315工作人员细致而耐心的调解下,达成了一致意见:皇都宾馆减免了吴先生394元房费中的118元。(温州都市报黄云峰)(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