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王府井商业街拟进行第三次升级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1:4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非尔报道 昨天,记者从东城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王府井将进行第三次升级改造,旨在打造国际著名商业街,优化王府井资源配置,调整商业街经营结构,推动王府井打造世界级金街品牌形象。

  据东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王府井进行第三次升级改造正在酝酿当中,什么时候付诸实施,尚没有具体时间表。

  据了解,王府井从硬件设施、经营结构、信息化程度等多方面开始进行升级,将用3—5年的时间把王府井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的国际一流现代化商业中心区。

  同时,扩展王府井商业中心区的整体规模,加快地下王府井的建设,打造“空中王府井”。

  一方面是提升商品质量,另一方面实现错位经营,使商业街在各个方面有别于北京市其他商业区。经营结构实现单一购物的初级化市场功能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游览、文化欣赏等多样性的高级化市场功能转变。

  东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王府井的升级战略最主要的问题是它的定位问题。王府井不应该既是本地人又是外地乃至世界游客的消费地,而应该具有鲜明的作为中国头号商业街在世界商业街上的品牌和旗帜。

  按照东城区的商业规划,王府井商业升级改造目标瞄准2008年,将完全根据北京奥运会商业的需求进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