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正在上课坠落事故惊魂飞机部件砸中教学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1:56 时代商报

  昨日10时05分,由北京经停大连飞往日本福冈的波音767国际航班准备在周水子大连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一根重达30公斤的飞机起落架,从空中折断后,坠落在大连市中山区44中学教学楼顶楼。厚厚的钢筋混凝土石板当即被戳穿成镂空的大窟窿。万幸的是,折断的起落架坠落在44中高三3班的走廊,正在教室上课的学生只是受到惊吓。

  校园传来尖叫声

  高三3班的高姓男生对记者说,当时,他正领着全班同学做眼保健操,刚刚做到第二节时,就听门外“轰”的一声,由于教室的门没关,走廊和教室里一下子满是灰尘,前排座的学生眼睛都睁不开了,全班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向外跑,可跑到教室门口时,发现楼上还不停地往下掉水泥块,这时,有人喊可能是地震了,这一喊可吓坏了女同学,她们不约而同地发出尖叫声。

  发现“不明飞行物”

  校德育处的一位老师说,学校总共就三层楼,他们办公地点在二楼,当时觉得整个教学楼都晃了一下,于是急忙跑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很快就知道不知是什么重物落在楼顶,将楼顶砸出个洞。事发后,学校老师报了警。一位体育老师则爬上了楼顶,看见一个近两米长的巨大“弯头”,他试着搬开,可这东西足有50多公斤。随后,校领导和几位老师也到楼顶去察看,但谁也不知道这个“不明飞行物”是啥。几分钟后,110干警来了,也没认出“不明飞行物”是什么。

  客机损坏大惊魂

  勘查过现场后,110干警立即向大连市公安局汇报了情况。通过现场人描述,警方有人猜出应该是飞机起落架的一部分,但要真是飞机起落架脱落,飞机在着陆时将会有很大危险。中午11点多钟,警方通过电话与周水子机场取得了联系。

  在接到警方电话时,机场方面已经知道飞机起落架折断的事,而且正在跑道上寻找遗失的部件,知道落在学校房顶,没有伤着人,心里的一块石头才算落了地。

  机场没有人员伤亡

  12点左右,国航大连分公司和周水子大连国际机场的相关人员来到学校,把折断的起落架用口袋装好带走,并和校方协商修复楼顶的问题。

  记者要对机场人员进行采访,但他们没有提供相关情况。后从机场方面得到消息,这架飞机已经安全着陆了,没有发生人员伤亡,飞机是否再次起飞有待进一步了解。时代商报记者孙学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