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冬护肤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秋冬季是精心调理皮肤的关键时刻,经历了整个炎炎烈日的考验后,原本娇嫩的肌肤不免露出了抗议的表情,肌肤像失水过多的花草一样失去了往日的神采,日晒导致的发黑肤色让原本妩媚动人的表情也黯然逊色。这就让美白和补水更成为都市涩女郎关注的焦点。

  要制定“美白补水计划”,前提是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和周围环境干燥状况,根据自己的生活规律,因地制宜地选择美白补水产品。看看四位涩女郎的护肤计划,想必也可以调配出适合你自己的美白补水守则。

  ACT1场地:演播室环境湿度:日晒指数:出场人物:万人迷人物特点:化妆频繁,肤质好,中性肌肤护肤独白:一张天生丽质的脸,让我非得好好呵护。化妆品对皮肤的影响众所周知,所以卸妆洁肤是保护娇嫩肌肤的第一法宝:净肤绵的双层织布设计可以对我的脸部进行彻底“清扫”,伴随着轻柔均匀的按摩,彩妆和老化角质便在不知不觉中去除了。每日早晚洁肤后,将富含银杏、人参、柳橙、桑树4种草本精华的净白莹采调理精华露轻轻涂在脸上,发黄、暗淡、无光泽的肤色就不会出现在我的脸上。要注意的是,单纯的日常护理远远不够,还要用面膜加强补水营养效果。美容焕采面膜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原有的织布式结构让肌肤在短时间内迅速吸收营养,面膜上附着的24ml净白精华乳液用量适宜,令营养成分不会外流,而独特创新的眼盖设计在面部肌肤“吸氧”的同时,也让眼周肌肤恢复了水嫩平滑,15分钟后,整个脸部便彻底完成了一次“美白滋润补给”。我每月会连续使用5天,总是能保持光彩照人的肤色。

  “

  万人迷”护肤提示:做面膜时,最好先给面膜轻微加热,这样会让面膜的效果更好地发挥,营养会更快地吸收进肌肤。升级后的美容焕采面膜的眼帘设计给眼周肌肤更细心的呵护,敷在眼帘上5分钟后,可以将眼帘掀起朝下敷在眼睑上。

  美容顾问点评:万人迷属于完美的中性皮肤,也是最易护理的皮肤类型。但是因为化妆频繁,需要及时清洁和加强护理,净肤绵洁肤效果显著,易于携带,是喜爱化妆的女性贴身贴心的护肤朋友。ACT2场地:商务航班候机室环境湿度:日晒指数:出场人物:男人婆人物特点:加班类型职业女性。肤色黯淡,黑眼圈,油性肌肤。

  护肤独白:当熬夜加班、飞来飞去已经成为我生活的重要情节后,我的油性皮肤愈演愈烈,黑眼圈更是每况愈下。过去,不管我做得如何精彩,客户也很少会留意到满脸痘痘的我。自从有了万人迷的“点拨”:油性皮肤应以控油调理为先(深层去脂洁面乳和清透平衡露),补水保养为后(营养水润面膜),日常护理为主(净白亮采修护露),细节补给为辅(润白亮采眼部精华露),遵循这样一个让“油光可鉴”变为“健康清爽”的护肤秘诀,我的肌肤很快发生了令人惊喜的变化———油腻感不见了,浮肿的黑眼圈消失了,连微笑都变得清爽洁净起来。现在,即便我仍然继续着“空中飞人”和“入夜精灵”的角色,也不用担心“面子”问题带来的尴尬。此刻,一脸清爽的我正坐在候机室里继续Review我的“项目计划书”,希望下午商务会谈上客户满意的目光最终会停留在我清爽的脸上!

  “男人婆”护肤提示:油性皮肤的清洁很重要,可以延长深层去脂洁面乳在脸上的停留时间,让油脂和灰尘从毛孔中彻底清除。另外就是要调整作息,尽量增加肌肤的休息时间。

  美容顾问点评:时至秋冬季,油性肌肤不但要像夏季一样注意清洁和控油调理,同时还需要做到补水保湿。补水面膜是一种最直接的补水手段,实验结果证明,使用营养水润面膜一次15分钟,即可提高肌肤含水量达61%。ACT3场地:写字楼环境湿度:日晒指数:出场人物:“哈味”人物特点:公司前台。肤质年轻,T字带有些油腻,混合型肌肤类型

  护肤独白:前台也代表公司形象,所以个人形象马虎不得。除了鼻子和额头容易出油让我烦恼外,目前还没有其他护肤问题困扰我。入秋后,额头和鼻翼倒是不太油了,面颊却绷得紧紧地,此时启用保湿计划刻不容缓。早晚一次使用水润保湿泡沫洁面乳彻底洁肤后,在眼睛周围再涂上富含Bio活性因子和维他命B3的润白亮采眼部精华露,感觉清爽又滋润,眼部微循环不经意间便得到了改善,让爱笑的我不用再顾虑会出现眼袋和眼角的小干纹了。之后,将水晶凝露轻柔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让肌肤一天都会过得清清爽爽。除了每天做足“补水功课”外,每周,都会坚持一到两次使用营养水润面膜,将保湿、锁水和滋润合为一体。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我这个水嫩小甜甜不徒有虚名哦。

  “哈妹”护肤提示:用润白亮采眼部精华露时,可以在洁肤后用手先将眼部捂热然后再将眼部精华露均匀涂在眼周,让眼周肌肤更快地吸收营养。

  美容顾问点评:拥有混合型肌肤的人群基本是那些肌肤状态不稳定的年轻人。在护肤方面可以分区域给肌肤不同的着重保养,对于干燥的部位除了更多补水保养外,可适当地选择些营养成分较丰富的护肤品,而偏油部分则可以继续使用清爽护肤品。ACT4场地:幼儿园户外草坪环境湿度:日晒指数:出场人物:结婚狂人物特点:幼儿园教师。素面朝天,眼部已经出现假性细小皱纹,肤质干性

  内心独白:皮肤是女人年龄的泄密者,眼看自己就要直奔30岁,当务之急便是练就“美容大法”,保持奕奕神采,这样才不会被说成是30岁的“烂炉渣”。季节交替时要注意护肤品的更换,对于像我这种易衰的干性皮肤来说更不能大意,看,那些秋季护肤宝贝很早就安静地摆放在我的梳妆台前了,当然,有些东东还是可以顺延到冬季使用的,如富含维他命B3和桑椹萃取精华的莹肌亮肤液,每次用水润保湿泡沫洁面乳洁面之后,用棉片蘸取少量擦拭面部肌肤和颈部,不但会消除洁面后的紧绷感,而且还能更好地帮助其他保养品的渗透滋润功能。以前,我总担心自己会提前变成“黄脸婆”,好在净白莹采调理精华露使用之后,所有的顾虑一扫而空,整天都能保持白皙水嫩肤色。由于每天都要和孩子打交道,丰富夸张的面部表情让我的工作添色不少,可是皮肤干燥的时候,再生动的表情也变得黯淡逊色。入秋以来,我便将夏季常用的净白亮采修护露换成了净白亮采修护霜,皮肤和表情一样,变得生动有活力,真希望那个我爱的人也能像孩子一样读懂我脸上爱的表情。

  “结婚狂”护肤提示:比起油性皮肤和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最需要精心呵护,对于外界温度和湿度的反应最大,而季节交替时天气变化较大,所以干性皮肤的朋友要未雨绸缪,提前将下一个季节的护肤品准备好,以应不时之需。

  美容顾问点评:临近30岁的女人因为工作压力导致内分泌紊乱的不在少数。肤色暗哑、发黄让很多同龄女性难以释怀。除了与皱纹做不屈不挠的斗争外,抗黄也需要持久的耐心和信念本报记者蒲志芬唐凌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