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保投入占生产总值2.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盛)昨日,记者从锦江区获悉,今年1-10月,该区环保投入占区内生产总值的2.3%,保持了锦江区经济可持续快速发展。

  据了解,锦江区生活垃圾处置率、医疗废物处置率均达100%,并拆除占道市场5座,
清洗建筑物69幢。为控制扬尘,该区范围内大部分建筑工地出入口采取了道路硬化措施和湿法冲洗作业。在绿化美化方面,该区注重建设与养护,到目前为止,完成了年丰巷、莲花小区、成都卷烟厂时代广场小游园和3.3万平方米的高压走廊的绿化。

  针对较为偏远的城郊接合部、农村和出入城道路,该区不断拓展整治范围。目前,二环路以外的街乡都建立了环卫清运、清扫队伍。老成渝路、成龙路、新成仁路、老成仁路两侧各300米控制区内实施了环境综合整治,清除积存垃圾142945余吨、建筑废渣3975吨。截至10月底,该区取缔出入城主要通道两侧废品收购站75家,拆除直排式厕所76个,拆除违章建筑49948.89平方米,取缔养殖场11个,屠宰场3个。

  此外,该区不忘加强环保教育。目前,该区已有区级以上绿色学校12所、省级绿色学校1所、市级绿色学校8所。绿色学校环保教育课程开设率均达1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