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上掉馅饼”—免费游四川 网友喊幸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4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昨天,来自八百里秦川大地的杨小东乐喜出望外地与来自山东、河南和成都的6位获得“魅力四川·2004有奖游”特别大奖的得主,乘车来到四川宜宾享誉中外的蜀南竹海,开始尽情享受“天上掉下的大馅饼”——免费游四川。

  “魅力四川·2004有奖游”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旅游局主办,四川旅游信息网、四川新闻网和京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以互联网为载体,将四川风景作为一套有奖答题,面向海内外网民开展的一项有奖答题活动。此次,杨小东偶然通过网参加答题,意想不到地获得特等奖,免费游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洞乡。使他一直处于“幸福来得太突然”的兴奋之中,以至座上飞机还在想“真是我中了特等奖吗?”

  杨小东告诉记者,自己真是福星高照,自己刚当上父亲,平日上网时间很有限,碰巧参加“魅力四川·2004有奖游”答题后,也没有多想能享受到“四川免费旅游”的大馅饼,结果第一次摇奖时,又碰上中奖者因故没有前来领取,补充再摇时,一不小心让自己中了个头彩。当接到通知时,自己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天上掉馅饼”—免费游四川网友喊幸运(图)
  昨天当进入蜀南竹海忘忧谷,杨小东与特等奖获得者们一下就被山清水秀的景色所感染,接应不暇地拍照留影,尽情欣赏秀美的竹海风光,他说身处如此美景那还有什么忧愁。看见忘忧谷景区中的竹水车,他和来自山东聊城的王凯莉双双爬了上去,模仿着四川农民抽水的样子,欢欣和喜悦全写在了脸上。大家开玩笑的说,等回家了,让你们家人看看你俩的照片,那真有意思!杨小东、王凯莉全然不顾,高兴地说,那有什么,这全托了四川旅游的福!家里人高兴还来不及。

  四川新闻网记者阳光来源: 四川新闻网【编辑:陈天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