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业规模优势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56 潇湘晨报

  本报讯 “南方高科入驻长沙经开区,将加速我省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生产进程。”长沙经开区主任文树勋这样评价。

  作为我省最重要工业基地之一的长沙经开区,将电子信息产业列为六大支柱产业之一。目前,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已拥有了LG飞利浦曙光、HEG公司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南方高科长沙数码科技园建成后,大大延长了产业链,产业聚集发展优势将更为明显。

  而此次长沙数码科技园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南方高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为南方高科的壮大带来实质性的突破和提升。南方高科在广州的手机生产基地已达到1000万台的年生产能力,到2005年,南方高科计划可控生产制造能力达到2000万台。“增长的1000万台产能将主要由长沙基地提供。”

  记者 皮焕然 孟 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