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藏在起落架舱里飞行700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0 北京青年报
男孩藏在起落架舱里飞行700公里(图)
两个孩子就是藏在这个起落架舱中

  两名男孩藏在起落架舱中 从昆明“飞”到重庆其中一人途中坠落

  今日关键词

  奇迹

  重庆

  本报讯“刚刚降落的飞机的起落架舱里,躺了一个人!”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电话称,昆明到重庆的3U8670航班降落后,搬运工在起落架舱里发现一个光着脚的孩子,他身旁还有两双鞋。

  “我在机场干了7年,还没见过这种事。”首先发现异常的搬运工说。起落架舱全部打开后,里面居然有个孩子侧躺着。

  目击:起落架舱里有个人

  这架飞机的航班号是3U8670,四川航空公司执行飞行,机型为空中客车320,8时10分从昆明起飞,9时10分准点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12时50分,在停机坪外,记者找到了最先发现起落架舱异常的机场搬运工段辉禄。

  他告诉记者,这班飞机的行李只有30多件,大约9时30分左右就卸完了,准备去休息。“路过飞机底下,我发现起落架舱的缝隙处露出根鞋带。接着,又看见里面有双黑鞋,感觉不对劲,赶紧通知了机务”。

  追踪:男孩奇迹般还活着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机场人士说,接到报警后,男孩被送进机场民航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发现,男孩奇迹般还活着,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因为高空缺氧、寒冷和过度惊吓,神经有些受刺激。男孩告诉医生,他今年14岁,与他一起上飞机的还有一个小伙伴,今年12岁,两人想坐飞机玩,在昆明机场悄悄爬进了起落架舱。飞机起飞时,同伴没有抓紧,被甩出了飞机。当时他吓坏了,牢牢地抓紧起落架杆,一动不动,结果飞到了这里。

  据介绍,昆明到重庆飞行直线距离为700公里左右,飞行高度约为1万米。专家说,在6000米的高度,氧气已经非常稀薄,而且,起落架舱并没有完全封闭,在这种不适合人类生存的情况下,男孩不仅活了过来,还无大恙,可以说创造了航空界的一个奇迹。

  调查:安监部门正在进行

  14时30分,在民航重庆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我们正在牵头组织调查,目前不便发表意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诉记者。

  该男子透露,已经为起落架舱里的孩子做过全身检查,“没有生命危险,但可能有些肌肉方面的损伤”。

  就在记者离开前,江北机场管理处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飞机从昆明起飞时,起落架舱内的确藏了两个人,但有一人已在途中掉下飞机,生死不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