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私成果展免费开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4 北京日报
走私成果展免费开放(图)
  本报讯(通讯员尚秀菁记者张迪)从昨天起,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开始免费向公众开放。到昨天下午4时闭馆,前来参观的市民已超过l万人。记者了解到,包括赖昌星的奔驰S500在内的18辆走私车将于11月28日在军博进行公开拍卖,但参观者需购票入场。目前,所有参拍车辆都还未确定拍卖底价。

  展览现场设的咨询台上,介绍旅客通关、货物通关的小册子成了会场的“抢手货”,共有2400套材料被观众领走。此外,现场展示的实物和下午3点开始的缉毒犬现场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喝彩。展厅参观部分将持续到27日,市民可凭个人有效证件在军博售票处免费领取参观券。

  28日进行的走私物品拍卖将由厦门一家拍卖公司组织进行。海关总署缉私局人士表示,拍卖所得将全部进入中央国库。对于那辆引人注目的拍品——奔驰S500,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该物品曾以450余万元和200多万元进行过两次拍卖,但都因现场举牌价和底价差距太大而以流拍告终。这次拍卖底价需要重新评估,而底价要等到本月21日才能确定。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