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医学专家里奥·萨松荣获“燕赵友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4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11日讯 (记者张淑会) 今天下午,副省长孙士彬在省会世贸广场酒店会见了以色列医学专家里奥·萨松先生,并向他颁发“燕赵友谊奖”。

  “燕赵友谊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外国专家最高荣誉奖,迄今已有18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这个奖项旨在表彰外国专家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促进我省与世界各国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里奥·萨松先生是以色列赫伦·沃尔福森医学中心救助儿童心脏组织教授。自1999年以来,里奥·萨松先生先后5次来省儿童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并成功救治了50多例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他还通过举办学术讲座和示范教学,为我省培养了一批临床技术人员,使我省在治疗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某些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今年11月5日,他带领医疗队再次来到省儿童医院,开展小儿复杂心脏病手术及讲学活动。

  孙士彬表示,引进国外智力,聘请外国专家来我省工作,是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省将进一步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我省各个方面的技术水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