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辽阳 坐豪华大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8 千华网-鞍山日报
去辽阳坐豪华大巴(图)
  昨日,站前新客运站大楼西侧,发往辽阳线的“老牡丹”中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拥有37个航空座席的“新空调”,昔日的“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当日早8点,在站前新客运站大楼西侧大门外,崭新的一汽新解放空调豪华大巴列成一排,整装待发。驾驶辽C24639号空调车的司机王铁春乐得合不拢嘴:“这回咱可算扬眉吐气一把啦!”

  “这是去辽阳的车吗?”一位手拿车票的老大妈半信半疑地问守在车旁的女站务员,当头戴深蓝色船型帽、全身着深蓝色统一制服的站务员小姐微笑着把大妈搀上车时,大妈才如梦方醒,啧啧赞叹。

  车上,37个航空座席整齐排列,液晶彩电正播放着精彩的节目,空调温度显示19℃,温馨的车厢与车外骤降的气温形成了强烈对比。

  8点28分,正式开通后的第一辆车辽C24639号空调车满载旅客准时出发。

  据了解,这些车辆属鞍山龙腾快客公司。该线路实施集约化经营后,将根据客流情况10分钟发出一个班次,鞍山至辽阳全程将由原先的1小时压缩到45分钟。

  首席记者 董树茂 记者 周为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