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营销人员不够 高端人才缺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7 云网

  云网11月12日消息求职心切的人们,如果想知道昆明哪些岗位更好就业,可去看一看昨日上午举行的昆明首届热门人才交流会——“昆明医药、医疗、美容行业专场招聘会”。当天,190家进场单位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但进场应聘者仅1200余人。

  据昆明市人才市场负责人说:昨天举行的这场招聘会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昆明市人事部门主办的最热闹的一场人才交流会。由于场地有限,许多求职者不得不排队进场;一些用
人单位看了《春城晚报》的报道后,也不断打电话来要求进场招人。在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中,以医药营销代表、美容导师、药技师居多。招聘会结束后,仅有30%的应聘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许多单位反映:营销人员不够招。人才市场有关人员就此分析道:这是因为营销工作相对辛苦,报酬也不太丰厚,但这一岗位对人锻炼很大、需求量也大,所以建议求职者可多考虑。

  在招聘会上,一些用人单位还提出高端人才难觅。华美医学整形美容院很需要经验丰富、技术高明的整形医生,但刚从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很难满足上述标准。希望求职者能在提高实践经验上多努力,有了经验,自然就好找工作。一些中小型药厂也表示:高级技术人员不好找,希望研究生、博士生等高级人才到厂就业。

  据悉,昆明市人事部门近期还会根据企业的需求,组织几场针对性强的热门人才招聘会。(韩健)(来源: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