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大腕资料摆上案头 米哈伊洛维奇来金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43 东北新闻网

  沈阳金德队欲赴西班牙队进行拉练已成定局,据金德俱乐部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金德俱乐部在欧洲期间,极有可能与多名欧洲足球大腕进行接触,这其中包括目前效力在意甲国际米兰队的著名后卫米哈伊洛维奇、效力于西甲球队维拉里尔的巴西球星索尼·安德森、迭戈·弗兰(上赛季效力于曼联队)、瓜伊雷。

  据介绍,自从金德队流露出清理外援的信息之后,立即成为各经纪人主攻的一个对象
,目前这几人的资料以及开价都放在俱乐部高层的案头。

  在这几位引起金德俱乐部关注的人选之中,国米的米哈伊洛维奇名气最大、但年龄也最大,这位出生于1969年的塞黑人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目前在国米的后卫位置朝不保夕。来自意甲的最新消息表明,国米为了改善后防不稳的窘境,将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季引入现在拜仁效力的库弗尔,而随着库弗尔的到来,米哈伊洛维奇在国米的前景已经极为渺茫,与其如此还不如早谋出路。

  在此前前南队及塞黑队效力时,米哈伊洛维奇防守出色,并有一脚出神入化的任意球,是个非常有特点的后卫。

  而目前效力于西甲维拉里尔的巴西人索尼·安德森也是大名鼎鼎。上赛季,索尼·安德森离开里昂,来到维拉里尔,并以12个进球成为维拉里尔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索尼·安德森在球队过得并不如意,10月17日,维拉里尔俱乐部正式宣布,队中前锋索尼·安德森已与卡塔尔拉扬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转会费约150万欧元,合同期2年,总薪水额250万欧元。如果按照这个价钱,恐怕金德俱乐部根本无法承受。

  乌拉圭人迭戈·弗兰曾经是曼联队的替补前锋,多次在关键比赛中打入进球,本赛季转会到维拉里尔。但弗兰今年也不过只有25岁,在维拉里尔也基本上是主力,目前已经打入一个进球,其身价恐怕也是金德俱乐部不敢想的。

  而瓜伊雷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今年只有24岁,是一名天才球星,正处在上升期,预计转会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

  金德俱乐部已经开始着眼于明年联赛的结构建设。为此,金德俱乐部已经初步制订计划,将于明年1月6日左右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拉练,预计球队将于2月10日左右返回国内。(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