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中国昆明国际婚纱展13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43 云网
2005中国昆明国际婚纱展13日举行【图】
参展作品布展结束 邓一摄

  云网11月12日消息昨天,澳斯卡数码婚纱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05中国(昆明)国际婚纱摄影大展将于本月13日举行开幕典礼。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2家著名婚纱影楼将带来200多幅具有明年时尚趋势的作品,全力打造昆明时尚文化。

  记者获悉,作为婚纱摄影方面的展示交流,本次婚纱摄影展在国内尚属首次。昆明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城市,将对本地婚纱摄影业的发展和提升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展览将从13日起至22日,历时9天。在这期间,凡参观者都将得到免费赠送的芭芘娃娃。

  “澳斯卡”作为活动承办单位,他们认为,一个地区的婚纱摄影业要发展,必须“请进来,走出去”,地区间的交流很重要。据了解,参加本次婚纱摄影展的12家企业来自韩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一些东南亚国家。国内北京、上海、广州、台湾地区也有企业参加。本次大展采取分区方式,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一个企业一个展区,展示独具魅力的婚纱风情。

  展品的挑选也是好中挑好。据介绍,在活动筹备期间,主办方收到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婚纱摄影企业的2000多件作品,而经过挑选展出的12家企业的200余件作品,将很好地展现出明年的时尚趋势、浓郁的异国情调及不同地方的鲜明特色。据悉,模特还将进行现场走秀,展现国际时尚创新造型、国际巨星礼服及国际时尚饰品。

  对于昆明首次举办如此国际性的婚纱展览,承办方澳斯卡数码婚纱影城表示,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为中国婚纱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们希望通过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倡导婚纱向“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

  本次活动由亚太华人摄影交流协会主办,澳斯卡数码婚纱影城承办,并由春城晚报、日本柯尼卡公司、柯尼卡美能达上海永准公司、中国《人像摄影》杂志社及台湾地区《婚纱摄影年鉴》协办。(黄娅黎鲁朵雅)

  (来源: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