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桶装“南洲水”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水质优于欧共体标准,平过市面现有桶装水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卢绍琨 实习生 魏有景)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广州市在全力加快推进全市饮用净水示范区工程建设的同时,近期将开始启动南洲水厂饮用净水桶装水的生产线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前投产并向市民供应。

  据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设计生产能力100万吨/日的南洲水厂建成投产之后,广州市供水能力全面提升。为充分发挥南洲水厂大规模生产优质饮用净水能力,市供水部门将采取“双管齐下”方式,进一步扩大饮用净水的供水范围。一方面,全力加快广州大学城、珠江新城、海珠、东山、越秀区等饮用净水示范区工程建设,确保年底10万市民喝上饮用净水。另一方面,利用南洲水厂这个全国最大的饮用净水生产基地,近期开始着手筹建桶装水的加工生产线,并争取明年上半年前投产运行。

  市政园林局表示,由于南洲水厂的饮用净水采用了国内最先进、国际最流行的臭氧加活性炭的深度处理技术,其产出的饮用净水与市面上的桶装水比较,价格最便宜,水质最优,多项水质指标已优于欧共体标准,因此市民完全可以放心饮用。(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