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品牌云集 广州国际车展23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普通观众门票30元,可在花园酒店等四个地方乘坐免费巴士前往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李滨)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广州市政府将以支持广交会的精神全力扶植广州车展,使其越办越好。本田携环保车型亮相

  据悉,本届车展设7个展厅,总规模近8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了近60%。品牌云集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在22日的媒体日,十多家厂商将进行新车型发布。

  首届缺席广州汽车展的丰田将以国际A级车展的规格参加本届车展,除展示其在国内生产的各款车型外,还将展出概念车和最新进口车型,展出面积达2000平方米,展出车辆约20辆。本田与广州本田展出面积也增加至2000平方米,并携带机器人及环保车型参展。日产与东风日产也要下了1000多平方米的展位。奔驰首次参展带来最新车型

  上汽集团虽未组团参展,但其所属企业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均大面积参展,总展出面积近3000平方米。上海通用则连同通用汽车、绅宝拿下了近1500平方米的展位,比上届翻了一番,预计将展出卡迪拉克等最新车型。

  现代、起亚两家韩国汽车生产企业今年将分别与在华的合资企业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一起参展,面积都将超过1500平方米。

  去年成为广州车展高档车品牌中一枝独秀的宝马,今年展出面积为700平方米,而在华南市场与其纷争天下的奔驰、沃尔沃本届首次参展,并将展出最新代表车型。

  此外,一汽集团旗下的奥迪、大众、丰田、马自达、红旗等品牌及法拉利、光冈、双龙、雪铁龙、标致、东风本田、长安福特、海南马自达、长安集团、比亚迪、东南汽车、哈飞、江淮、东风柳汽、北京吉普、奇瑞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亮相车展。广州车展将完全市场化

  本届车展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系列活动,包括开幕晚会暨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国汽车产业论坛、中国高校大学生汽车知识大奖赛、首届中国汽车文化节、汽车百年历史文化展及汽车行业相关研讨会等。

  广州市政府顾问李林认为,广州车展是华南地区经济发展和汽车市场的需要,与京沪车展没有必然的冲突。在广州车展培育期内,广州计划连续几年每年办一届,同时,广州车展还将逐步走上完全市场化的路子。贴身提醒坐免费巴士去看车展

  本月22日为广州国际车展媒体开放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和嘉宾开放。从23日起向公众开放,其中,23-24日两天为专业观众参观日,门票售价为60元,25-29日为普通观众参观日,门票售价为30元。

  本届车展首次采用电子卡门票,以加强对观众的管理。虽然门票价格比上届涨了5-10元,但主办方表示,这个价格仍低于京沪车展。

  为方便广大市民参观,本届车展首次开通免费穿梭巴士,在市区内设有四个上落客点,分别是环市东路368号花园酒店西停车场、江南大道中348号广州珀丽酒店正门前广场、龙津西路泮溪酒家旁西关古玩城牌坊下以及机场西乐嘉路1号广之旅总部旗杆旁。车展期间,四个巴士点从上午9∶00至下午3∶00,每一小时发一班车,而会展中心则从下午1∶00到5∶00,每小时发一班车返回市区。

  此外,本届车展内将设有可供5000人次同时就餐的餐饮环境,一改上届车展观众吃不上饭等问题。(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