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人大通过城市规划草案将报国务院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前天,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草案),并通过了相应决议。

  副市长刘志华代表市政府作了关于北京总规草案修编工作情况的报告,市规划委员会主任陈刚受市政府委托也对就北京总规草案作出说明。会议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先后有15名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发表了意见。

  张毅委员提出,市政府要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对规划进行必要的修改,经国务院批准后,尽快组织实施。刘宝善委员提出,要尽快组织力量制定与总体规划相适应的城乡统筹的村镇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推进城镇建设。张文啟委员认为,应根据总体规划尽快制定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实施方案与细则。

  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人大常委会关于北京总规草案的决议。决议原则同意北京总规草案作为指导促进北京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的总依据,由市政府依据本次会议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再作必要修改,报请国务院批准后组织实施。

  新京报赖颢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