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调查既往有偿供血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9 汉网

  昨日,我市对既往有偿供血人群调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此次调查将对1990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参与有偿供血的人群进行健康检测,查清有偿供血人群中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数,以便提供有效的防治和关怀服务。

  据介绍,武汉市远城区和洪山区所辖乡镇将进行入户调查,调查对象为属地内现年20岁至65岁常住和暂住人口,以村为单位展开对既往有偿供血者的入户排查和登记。中心城区的重点是做好城乡结合部和暂住人口的排查。

  据了解,准确掌握疫情是防治艾滋病的前提。在此次调查中将坚持既往不咎、瞒报必惩的原则,对过去病情不清的不再追究责任,但对本次调查中隐瞒、漏报的,要坚决追究责任。副市长刘顺妮参加会议。(记者王兴华)(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