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宇通大客104国道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01 江南晚报

  本报徐州消息10日下午,在104国道潘塘镇潘塘村路口。徐工集团的一辆16吨吊车在西边的慢车道上,一辆银灰色宇通大客车头东尾西侧翻在路南边的沟中,沟中洒满了大量汽油,散发出浓重的气味,车前头的挡风玻璃全部破裂。路边的断树枝和断裂的电线杆等物散落一地,其中有3棵碗口粗的杨树被连根拔起倒在路边,树枝被刮得精光,两根断电线杆横在慢车道上,沟中也躺着断电线杆。车内一片狼藉,紧靠地面的车窗玻璃全部破碎,驾驶室处的座位上残留着血迹。

  一位目击者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中午约1时20分,他看到这辆客车从西向东高速驶来。突然一阵“噼里啪啦”的巨响,车发疯似的向路西边的沟中翻去,随后车内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惊叫声。路边的杨树和电线杆就像被台风袭过一样,纷纷断裂倒下。宇通客车翻进路边沟内后,近40名惊魂未定的乘客从客车的天窗中爬出,其中一名女乘客血流满面,其他两名女士也称受了伤,另外一名扬州的女乘客大叫“吓死了,捡了一条命!”受伤的乘客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其他乘客纷纷搭乘另一辆车离开。

  现场有一中年女子不停地拨打电话通知保险公司,据了解是车主。

  她向记者讲述了车祸的经过。车行驶到此处时,司机看到一位30多岁的中年妇女骑车从北向南横穿马路,司机刹车已来不及只有右转向,车子撞倒树木和电线杆后缓缓地翻向沟中,而那名妇女见状后竟扬长而去。

  下午2时30分,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勘察过现场后吊车开始起吊。但由于客车太大太重,一辆吊车居然无法操作,在随后前来增援的另一辆吊车相互配合下才将其从沟中拖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