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青海省十届五次全委会在西宁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07 新华网

  昨天上午,中共青海省十届五次全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宁胜利闭幕。

  省委书记赵乐际主持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杨传堂,省委副书记宋秀岩、白玛、骆惠宁、刘伟平,省委常委李津成、张裔炯、曲青山、马福海、王秦丰、沈何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青海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意见》和《中共青海省十届五次全委会公报》。

  赵乐际在会议结束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标志着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全会通过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阐述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真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对执政规律的认识;三是要牢牢把握执政能力建设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坚持在实践中提高执政能力。

  赵乐际指出,要紧密结合青海改革发展实际,把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到新水平。要牢牢把握好青海发展的关键阶段,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团结奋进;要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各项工作;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执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来;要着力构建和谐社会,巩固和增强执政的社会基础;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赵乐际最后指出,要紧紧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努力把党的执政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