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中东部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降温8-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18 问天网

  影响我国冷空气的前锋今天上午已经移到内蒙古中部到青海北部一带,并将继续向东南方向移动,未来三天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冷空气前锋过后,西北地区东部及淮河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8—12℃,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超过12℃,江淮、江南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8℃。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9日08时至10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中西部、华北地区、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华南北部、贵州、重庆、四川中部和北部以及青海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东北地区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湖北南部、湖南中北部、安徽西南部、江西西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甘肃西部、内蒙古、东北地区、华北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有6—7级偏南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湖北、江南、华南北部、贵州中东部、重庆、四川东部、陕西南部以及新疆北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辽宁东部、江淮、湖北中东部、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内蒙古东部、华北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东海有6—7级偏南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和中南部、华南北部、贵州大部、重庆、四川东部以及新疆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长白山区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有6—7级偏北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