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偷锯拉线使得高压线坠入柳江造成损失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1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记者陈杰 通讯员王淑芬 沈峰隆) 昨日凌晨,柳州供电局110千伏野狗岭至柳钢线因遭人为破坏,发生杆塔倾倒事故,跨江电线坠入柳江,并造成铁路区段电力输送被迫终断的恶劣后果。

  昨日凌晨4时40分左右,柳州供电局电力调度室监控屏上显示:由野狗岭供往柳钢的110千伏线路突然跳闸。该局线路维护所的备勤人员立即沿线巡查,很快在和平二砖厂附近
找到了事故点。原来是10号杆的8根拉线全部被人盗割,致使该杆塔发生倾倒。倒杆造成了10号杆塔至11号杆塔间的跨江电线,全部坠入柳江河中。

  坠河电线还将一艘渔船的木质篷顶砸了个稀巴烂,当时船家小孩正在船上睡觉,幸未没有伤着。而9号杆塔至10号杆塔间的电线也因此坠落,搭在一条10千伏的铁路电钱上,造成了该线路短路,铁路供电一时中断。柳州供电局因此遭受的直接经济损失达18万余元。

  为保障铁路列车安全运行,抢修人员先进行了临时处置,至中午12时恢复了供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