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江水污染事件后续:未对下游水域造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5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如君)11月9日下午发生在柳城县与宜州市交界的龙江水污染事件,经过环保部门的严密监控,目前没有对下游水域造成影响。

  9日下午,位于柳城县与宜州市交界处的独立甲江段发生严重污染事件,江水呈乳白色向下游流去,短短数小时内,造成柳城六塘镇独立甲屯、下团屯及宜州市三岔镇等地数十户网箱养殖户的网箱鱼全部死亡(详见昨日今报1、2版报道)。

  污染事件发生后,柳州、河池两地环保部门均赶到现场调查,由于该江段附近工厂较多,河道复杂,又属两地交界,调查取证遇到很大困难。10日下午,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接报后,由副总队长甘阳带队赶到现场进一步调查,昨日下午,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现场调查取证已告一段落。目前,工作人员正加紧水样的化验工作,以最终确定污染源,以便进一步依法处理制污者。

  昨日下午,受污染的江水抵达柳江县江流山镇江段,在环境部门严密监控下,经检测水质良好,从柳城县六塘镇往下的江段没有发现水生鱼类死亡现象。

  昨晚,记者从柳城县和宜州市两地政府及渔政部门了獾剑醪酵臣疲廴驹斐闪降赝溆闼劳鲇?.6万公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