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国庆追悼会14日举行 警方悬赏万元缉拿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54 新华网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第二职业中专高二学生张国庆见义勇为,为保护女同学而被歹徒杀害的事件引起有关部门及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11月10日,呼市团委作出决定,追授张国庆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党鑫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11日,记者从呼市第二职业中专了解到,校方与张国庆的家人协商,定于14日在呼市殡仪馆为张国庆举行追悼会。

  经过调查,公安机关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男性,20岁左右,身高约1.65米,中等身材,讲普通话。为了尽快将杀害张国庆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公安机关决定对提供线索并且帮助侦破此案的群众奖励1万元。(文/艾文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