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男孩钻进川航客机起落舱一死一伤专题 > 正文

我从候机厅右侧损坏铁栏杆处进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8:35 每日新报

  扒飞机空降重庆幸存少年昆明指认现场

  《都市时报》供本报专稿乘坐四川航空公司空客320飞机到达重庆的幸存儿,11日晚上11点左右,与云南航空公安人员一起从重庆飞抵昆明机场。昆明机场对此次“11·11”事故的发生原因,还在对外保密当中。

  当时目击到孩子从飞机起降舱内掉出的张先生介绍,当天上午,他在家门口与朋友坐着闲聊时,突然看见一架飞机刚起飞后,就有一样黑色的物体从飞机上掉下来。当时他还以为是飞机上的行李掉下来了,便跑到机坪铁杆护栏旁观看。过了几分钟,他看见机场公安人员围了上去,才知道从飞机上掉下的是一个人。公安人员在现场勘查了近10分钟后,有一辆120急救车赶到将那个人抬上车。张先生还告诉记者,人被抬上车时,是被一块黑色的布包着抬上去的。

  记者多方证实,11月11日在昆明机场扒机的两少年就是11月9日从昆明市救助管理站逃出的两名少年。从起降舱掉下摔死的少年叫束清,家住楚雄市禄丰县金山镇官场社区李家院村民小组;藏身起降舱飞行700公里到重庆的少年自称叫梁彭龙,家住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迎丰路。

  昨天上午,云南民航公安人员带着获救的梁彭龙到昆明机场指认现场时得知,梁与在昆明机场坠机死亡的束清,于11月10日中午从昆明市救助站逃出。两人相约下午到昆明机场玩。他们从昆明机场北侧一个候机厅右侧的一个铁门旁边已经损坏的铁栏杆处进入。进入以后,他们沿着草地向南边走去,接近机场停机坪围栏的时候,两人从围栏翻入草丛后,便在草丛上睡觉,一睡就睡到了11月11日凌晨。天快亮的时候,两人又相约到飞机上去玩。他们走到停靠在4号登机桥过夜的川航6027号飞机的起降架旁,这时,束清爬进了飞机左边的起降舱内,梁彭龙爬进了右边的起降舱内。当飞机起飞时,两人都没有离开飞机。飞机刚离开地面时,束清没有拉紧,便掉下了飞机。

  相关专题:两男孩钻进川航客机起落舱一死一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