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房客死于东湖宾馆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55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苏勇)昨日下午,一名男子被发现死于市区东湖宾馆客房内,死因不明。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第一时间赶到位于市区东湖街的东湖宾馆。在宾馆大门口,停着两辆警车。

  在宾馆四楼,七八名警察正在忙碌着。一位警察说,接到报警后,他们就赶过来了。经现场勘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死于408房内,警方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紧张调查,男子的具体死因目前还不便透露。

  为探个究竟,记者欲走向408房间,但被一名守在电梯口的宾馆工作人员拦住。对方以“不能影响警察破案”为由,拒绝记者靠近。这位工作人员透露,最初发现男子死于宾馆客房的是该楼层的一位服务员,随后,宾馆方面就向警方报了案。至于这名房客的具体资料,对方称“不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