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轨当床 一少年被火车撞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56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昨日,漳泉肖铁路市区少林路段发生意外事件,一名在铁路上睡觉的男孩被火车撞飞,送医院救治无效身亡。

  在事发现场,多名目睹事发经过的工人说,早晨7时10分左右,他们刚要上班,途中发现,三名十几岁的男孩正躺在铁轨中的枕木上睡觉。

  就在此时,从泉州火车站开往南安方向的一列货车鸣着汽笛急驶而来,发现意外情况后,火车紧急刹车并猛按汽笛。

  两名男孩听到汽笛声后迅速逃离铁轨,另一名男孩只动了动身子却没有起身逃跑。

  由于巨大的惯性,火车头撞向睡梦中的男孩。男孩被火车重重撞飞起来,然后又重重跌落在铁轨旁。

  火车司机及其助手跳下车,拨打“120”急救电话。

  昨日上午8时许,男孩刚被送到医院不久,便因伤势太重救治无效身亡。

  泉州铁路公司安保部黄主任介绍,根据我国《铁路法》规定,任何情况下,任何人均不得在铁路上逗留、休息、行走等,否则,一旦发生因违反该规定引发的伤亡事故,铁路及相关部门均不负责任。

  黄主任表示,如果有关部门寻找到遇难男孩的家人,铁路部门将配合其家人,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如果寻找不到遇难男孩的家人,铁路部门将依法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至记者发稿时,遇难男孩的身份仍未查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