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歹徒持枪闹市中杀人四五名干警在场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14 生活报

  据《华商报》报道四名歹徒分别持猎枪和砍刀,光天化日之下在陕西省武功县火车站广场向一名男子开枪,而在马路对面就有四五名身着制服的公安干警,歹徒从开枪到逃离现场,没有一个干警上去阻拦。

  车站广场发生凶杀案

  11日17时左右,记者接到反映武功县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歹徒持枪向一名男子开枪的电话,目击者在电话里急切地说,现场就好像是电影里的警匪片一样惊心动魄,光天化日之下开枪杀人,真是胆大妄为。

  记者赶往事发现场看到,虽然受害人已送往医院,但广场上仍聚集了许多群众,大家围着现场留下的一摊血迹议论纷纷。记者采访了几位目击者。马女士称,17时左右,丈夫骑着自行车带着她回家,当快骑到火车站广场时,一辆黑色的帕萨特小轿车一下子冲到他们前方突然停下,前后车牌用红纸盖着,上面写着“百年相好”几个大字,从车里走下两名20岁左右男子,各持一把有1米多长猎枪,嘴里喊着:“打!打!”这时从另外一辆白色的小轿车上又冲下来两名青年男子,手里提着刀,有点像是军刀。刚下车,手持猎枪歹徒对准前面几米远的一青年连开了两枪,打中对方左腿,紧接着第三枪打中背部,后又上前砍了几刀。看见对方倒地,四名歹徒乘两辆车一辆朝东,另一辆朝西逃离现场。

  目击者:警察看见歹徒开枪

  目击者马女士介绍,歹徒开枪时,四五名干警就站在马路对面的台沿上,旁边还停放着一辆印有110字样的警车,干警当时距事发现场仅有十几米远,而三声枪响在很远都能听见,歹徒开枪时也没有干警上去阻止,中枪青年男子倒在地上,干警也没有帮助送医院。过了四五分钟,有几名青年送伤者去医院。只是歹徒在离开时,从南边过来一名干警追上去,将歹徒车牌上的红纸撕开一角,我们只看到“陕D”两个字,后面的数字没看清楚。为了证实歹徒在开枪时干警是否在现场,记者分别采访了几名目击者,大家的结论一致,并且说,他们都可以出庭作证。

  公安局长:干警不可能在现场

  随后,记者采访了武功县公安局局长赵明,他说:“发案的时候,我们确实有十几名干警在火车站广场的一家饭店办案,警车停在楼下,当时他们都在饭店的二楼,不可能看见歹徒持枪杀人,我打电话问过此事。如果是这样,我们纪检委一定会严肃查处。现在我们已经派出大部分警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已掌握了一些情况。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发生持枪杀人,我们正在进一步调查。”(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