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人”郑智沉默中爆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2 沈阳晚报
“好人”郑智沉默中爆发(图)
  谁说我们的成绩不好现在连刘云飞都想进球科威特赢几个我都能接受

  一向性格内敛的郑智,随着“11·17”生死战的临近也忍不住放起炮来。昨天,面对记者的提问,郑智毫不掩饰自己内心压抑已久的情绪,将一位中国代表性球员的心扉彻底的敞开。

  谁说我们的成绩不好

  记者:现在中国队的成绩不好,造成了目前的这种危险局面,你认为中国队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的?

  郑智:除了上一场输给科威特队,谁能说我们的成绩不好。不能说输一场球,就说我们不行就把过去所有的东西都抹煞了。

  现在连刘云飞都想进球

  记者:现在的形势要求中国队必须要进更多的球,你认为你和你的队友能做到吗?

  郑智:现在没有选择。我们就是要多进球,现在连刘云飞都想进球。当然,进几个球不是我们用嘴说就能实现的,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强化进攻的训练,我们已经做好了多进球的一切准备。

  必须要出线

  记者:小组能不能出线决定中国队世界杯之旅能不能继续下去,你想没想过一旦不能出线,中国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处境?

  郑智:我,包括教练,队员现在惟一想的就是如何打好17日的比赛,必须要出线,没有什么其他的可以商量的余地。

  科威特赢几个我都能接受

  记者:科威特主教练说中国队赢中国香港队5个球是可以接受的,那么你认为科威特赢马来西亚几个球是中国队所能接受的?

  郑智:他们能赢几个球我认为我们都能接受,世界杯、冠军杯上不也都有大比分出现过吗。我们现在不会去想别人的比赛如何,关键是我们自己能不能打好自己的比赛。

  记者:如果客观的分析,你认为科威特与马来西亚的比赛能打成一个什么样子?

  郑智:我个人认为科威特比马来西亚强不了多少,不过,科威特肯定会占有一定的优势。科威特队应该会赢,比分应该不会太悬殊。不打世界杯肯定影响出国

  记者:关于你出国踢球的事情目前进展的如何?

  郑智:我把出国的事情都交给经纪人处理,我非常想出国踢球,不过,要等待一个更合适的机会,如果我不能到世界杯上打比赛,肯定会影响国外俱乐部对我的认可。所以,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和队友们一起打好眼前的这场比赛。记者电话:88811650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广州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