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在河北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4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石家庄11月1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近日在河北考察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两个务必”要求,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不断增强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能力。

      要以发展红色旅游为重要途径,推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

      李长春强调,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必须不断增强巩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
位的能力;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的能力;不断增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能力;不断增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能力;不断增强以“三贴近”为突破口,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李长春瞻仰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重温毛泽东同志关于“两个务必”的重要论述。他说,“两个务必”是毛主席在我们党由领导人民夺取政权,转向领导人民掌握政权的历史时刻提出的要求,对我们党经受执政考验,始终为人民执好政、掌好权,具有长远指导意义。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两个务必”,忠实践行“三个代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扎扎实实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