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蟹笼渔船被撞沉 事发平潭海域 一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3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11月12日凌晨3时左右,泉州市南安籍铁壳运输船“南泰8号”驶经福州平潭海域时,撞沉正在作业的蟹笼渔船“闽平渔5510号”(50吨位,150匹马力),全船7名船员中6人被肇事运输船及时救起,船长游昌何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据了解,11月9日上午7时许,平潭县白青乡玉堂村的“闽平渔5510号”渔船和本村另外5艘渔船组队出海作业,至12日凌晨被“南泰8号”运输船撞沉。

  有关人士认为,因当时受冷空气影响,天气突变,海上能见度较低,事故很有可能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获悉这一情况后,平潭县政府立即与福州市海上搜救中心联系,请求支援。同时,县渔监部门和白青乡政府动员组织事故发生海域附近的作业渔船参加搜救。

  目前,该县民政部门和白青乡已组织人员安抚慰问当事渔民家属。至12日晚上7时,失踪船员仍未找到;获救6名船员已随“南泰8号”运输船在连江县王官头港靠岸,并与家人取得了联系。

  福州市海事局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平潭县相关部门也派员协助,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N王茂武/晓汀/傅元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