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蒙会见阿尔巴尼亚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2: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李星)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尔巴尼亚国防部长马伊科一行。

  李蒙说,中阿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半个多世纪以来经受了历史的考
验。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进一步增强。中国一贯重视在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等原则基础上发展同阿尔巴尼亚的友好合作关系。中方愿同阿方进一步加强交往,增进了解,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马伊科说,阿中友谊深厚,两国人民相互热爱。此次访问旨在增进了解,促进两军关系的发展。

  马伊科一行是应国防部的邀请来华访问的。除北京外,还将访问西安和上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