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仪与巴巴多斯副总理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2: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廖雷、陈刚)国务院副总理吴仪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巴巴多斯副总理莫特利举行会谈。

  吴仪积极评价中巴关系。她说,中巴建交27年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两国在政治、
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互利合作良好,高层互访不断,两国贸易稳步发展,经济技术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在多边领域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她赞赏巴巴多斯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吴仪表示,中巴都是发展中国家,都在致力于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两国经济有一定的互补性。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与巴巴多斯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往,探讨发展经贸合作的新途径和新领域,进行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合作。

  莫特利表示,巴巴多斯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