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快速路聚起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03 今晚报

  昨天本报一版头条刊发消息说,本市城市快速路东南半环主线贯通,这在天津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是又一振奋人心的喜讯。

  提起快速路,起码应该做两个层次的理解:它不仅是一条保证车流畅通改善交通环境的主干道路,更是一条引导天津日新月异的加快城市发展之路。

  道路对一个城市和地区发展的重要性,在这里无须多说。近年来,本市每年都进行大规模路桥建设,使天津的交通环境和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天津的道路建设,不是将“四车道变成八车道”之类的简单马路拓宽,而是精心规划设计,将道路改造工程与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使道路更多地融入了人文内涵。就连隔离带设置、路灯造型以及绿化植物的选用等细节,也无一不体现出了设计者的匠心。如今天津的道路中,快速路、文化路、景观路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路宽了,绿了,美了,走在这样的路上,人的心情自然畅快。这些年,天津人一直保持着跨越发展的旺盛精气神,应该说与城市道路和环境的改善有着很大关系。

  愿津城快速路更快地延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