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市民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34 新闻晚报

  长200多米的马路两边上街沿绵延着绿化花坛,3天夜里,花坛栏杆几乎全被偷走,家住真南路的胡先生看着门前仅剩的一段栏杆,在夜里把它藏起,这才使它“硕果仅存”。

  昨天早晨7∶30,胡先生开门营业前,先从店里拿出了一段栏杆,给店铺门前的花坛装上,这段长2米7左右的栏杆是一路上惟一剩下的。胡先生隔壁店铺的邻居说:“栏杆被偷是从9日开始的,估计在下半夜2点到早上5点这段时间。”胡先生说:“小偷的胆子也真大,
9日夜里偷了花坛里面一边的,我们估计他不敢偷沿马路的,谁知道第二天照样都偷走。看着栏杆一天天消失,这都是公共财产,不能不管。”

  笔者在现场看到,真南路上从祁连山路到敦煌路之间,200多米长的马路两边上街沿共有20多只花坛,每只花坛4周的栏杆长150米左右,现在只剩下3只花坛边还留着些栏杆。而花坛里满是垃圾,有的地方草皮也已经秃了。

  昨天,普陀区绿化管理局社区绿化管理所马上派专人到现场察看,还向热心市民胡先生表示了感谢。专管桃浦地区的朱先生说:“由于该地区绿化归属于桃浦人民政府,问题已转交城建科,科长同意下周一开始恢复栏杆。”

  作者:实习生陈若盈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