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头女服务员“特色”服务“特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03 新民晚报

  河南鹤壁市一家酒店近日推出“特色”服务:让剃光青丝的妙龄女子穿上艳丽服装迎客。该酒店负责人介绍,光头女工工资比其他服务员要高出一倍多光头女服务员“特色”服务“特薪”?

  大河报记者在这家酒店大厅里看到,除了女迎宾是“光头”外,前厅经理和6个男服务生也全部剃成了光头,在偌大的一个餐厅里,很是醒目。

  该酒店负责人凌先生介绍,他们剃“光头”的女服务员工资比其他服务员要高出一倍多。酒店女工,不区别服务和工作情况划分工资等级,而是对剃光青丝的“光头”女工另外加薪,是对普通女工的一种挑剔与挑战,唆使她们也效仿“光头”女工。这种鼓励“光头”女工的做法,是有违常理、风俗,也有悖人情的。

  酒店应该在经营品种、饮食特点、优质服务、降低成本等上面下功夫,在吸引顾客方面,当然也可以使用一些有个性的方式。“光头女”迎客的营销策略,虽然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得到的,有一些个性,却是一种利用女工的“非常人体发型”,来吸引顾客的眼球,谋求酒店的“特色”。这不是哗众取宠,又是什么?

  (卞广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