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眉批:该是什么就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人:马也

  阿拉法特北京时间昨晨病逝,布什深夜发表“阿拉法特的去世是巴勒斯坦的重大时刻。我们向巴勒斯坦人民表示哀悼,我们希望有和平的未来,完成建立一个独立、民主,与邻国和平相处的巴勒斯坦的热望。”

  (中新社华盛顿11月10日电)

  ———“重大时刻”,可以解读为好转的开始?“和平的未来”、完成“与邻国和平相处”的热望,是对路线图计划中阿翁作用的否定?

  “正部级校长、副局级教授”之类的头衔,明年元旦起将在深圳消失,1800多家事业单位的79000多名干部工人,将统一变职员。这是深圳11月11日公布的改革新举措。

  (《羊城晚报》11月11日)

  ———教书的专心教书,看病的一心看病,不再围着“官”转,让更多的人回归职业本色,“该是什么就是什么”。

  “为人民服务,发展才是硬道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在广州芳村一家茶叶店出售的普洱茶外包装上竟然一下印上我国四代领导人的题词。

  (《羊城晚报》11月10日)

  ———听说过强拉领导人为自己卖广告的,但没听说过同时拉上四个领导人的。

  因伤在家休养的小贝,最近被夫人辣妹爆料:“小贝在家里呆着的时候特别喜欢保养自己的脸和手指甲。我有好几次都快要被他脸上的面膜味道弄得窒息了。”

  (《新快报》11月12日)

  ———小贝,辣妹一手炮制出的“拥有女性特质的正常都市男人”的代表,但如今连制造者自己都对其“杰作”难以忍受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