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联手广州 面对激烈人才争夺主动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13日电深圳市人事局12日首度和广州市人事局联手北上招聘人才,计划10天内在北京、哈尔滨、长春、大连4市招聘毕业生1000名。深圳招聘团提供职位近1000个,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纺织、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领域。

  据《晶报》报道,深圳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提前,10月29日第一个招聘团赴西安、重庆、成都、武汉4城市招聘。往年在春节前举办的“双选会”也提前到11月底。

  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郑举武说,深圳虽依然保持对人才的吸引力,但不再“一枝独秀”,面对激烈的人才争夺,深圳要学会主动出击。据了解,赴西安、重庆、成都、武汉4城市的招聘团集纳了近30家深圳知名企事业单位,所到之处受到毕业生热情追捧,每个城市的入场应届毕业生都超过1万人次。(完)(责任编辑:吕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