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象腿骨化石今起在自博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5: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洪燕杰)在首都机场工地挖掘出的古象大腿骨化石今天起在北京自然博物馆与观众见面。

  记者从自然博物馆获悉,经过紧张布展,古象大腿骨与前期在北京周边地区挖掘的其他古象牙化石以及图片等资料,同时在自然博物馆2楼展厅内展出。这个展览将为参观者了解北京地区在第四纪冰川到来之前的气候、地质、生物状况,提供丰富生动的资料。

  据了解,公众将有两周的时间前来近距离地观赏、接触这根古象化石。之后,博物馆的研究人员将展开对腿骨化石的深入研究。对于该腿骨的鉴定,博物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古菱齿象只是初步确定结果,有关专家还将进一步对其进行研究之后才能得出最后结论。

  网络编辑:陈岩

  公务员招考开始网上报名

  车辆严重超标9家单位上黑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