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犯马汉庆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06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了解到:公安部A级通缉犯马汉庆于11月11日在海南省三亚市落网。

  三亚市公安局局长王少山介绍:马汉庆,男,现年40岁,湖北武汉市人。据马汉庆交代,他于1996年1月10日持枪杀死3人,抢劫人民币65万元。

  在潜逃期间,于1998年11月1日、2002年6月10日,在乌鲁木齐繁华闹市区公然持枪射杀无辜群众,抢劫人民币17万元,造成1死3伤。今年10月29日,又在乌鲁木齐闽疆宾馆附近持枪重伤1人,抢劫人民币10万元。

  11月10日上午,三亚警方接到举报,将其擒获。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